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开展第32个全国 “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4日,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联合钓台、大王街办自然资源所以“全国土地日”为载体,在钓台街办西张村、大王街办中心街道分别设立宣传站点,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群众宣传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地质灾害预防等有关内容,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保护土地资源的重要性,树立节约集约用地的观念,增强了自然资源法制意识。现场共计解答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此次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新城辖区群众土地节约利用知识及政策法规的普及程度,使节约土地资源、转变土地利用方式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新城发展建设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法制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