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招商二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18日下午,沣西新城招商二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并讲话,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2021年全国、陕西省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关于两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不实履责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沣东新城“4·27”起重伤害事故的通报》等相关文件以及5月18日新城二季度经济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把国家重托、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筑牢保密防线,坚决杜绝失密泄密现象发生;要强化作风建设,激发责任担当,要从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安全监管,落实管行业管安全责任,一方面在检查督促企业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另一方面要引导企业定期自检的同时开展安全教育,做到常提醒、常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