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旬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赴沣西新城参观交流

5月17日下午,咸阳市旬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乔英一行6人来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沣西)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在政务服务中心,乔英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税务综合、商事登记、24小时自助服务、红色阵地等区域,详细了解政务中心功能布局、运行机制、窗口设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频事项梳理、打造“GAC(金牌政务专员)”等创新性工作进行深入探询,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上,咸阳市旬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对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共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沣西)中心将紧扣深化“放管服”改革任务,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优化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为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