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住建领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态势,沣西新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新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强化责任担当,全面督导监管行业做好防疫工作。

一是加强商品房小区和保障房小区物业行业消毒消杀及出入人员信息登记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地。二是加强对新城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检查指导,要求各工地加强管控措施,做到严防严控、严防死守,全力确保建筑领域工人的健康安全。通过在万科大都荟售楼部为辖区建筑工地项目工人搭建核酸检测台,配合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流动采样车进工地进行核酸检测。12月20日以来,核酸检测采样点累计采样人数22400人。三是派干部员工深入农村(社区)工作一线,服务钓台街道西张一村、西张二村2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安排部署核酸检测工作

流动核酸检测点进工地检测

交大南洋东院核酸检测点

协助钓台街道西张二村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