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15日,沣西新城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迎难而上敢担当 持之以恒改作风”为题进行了授课。本次党课主要从洞察廉政形式,领悟廉政要义;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时刻防微杜渐等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针对性进行了全面阐述。随后,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党课授课,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大家一致认为,良好作风是干好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杜绝松垮散漫等问题出现;要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严格控制经费支出,自觉接收群众监督,确保各项经费合法合规使用;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升防腐拒变能力,更好地为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