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生态环境局举办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10日下午,沣西新城生态环境局同西北政法大学开展政治理论联学活动,邀请西北大学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魏奇教授总结经典、汇总精华、提炼名句,从1921年建党艰苦卓绝奋斗精神到改革开放迎来春天,再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飞跃,用热情洋溢、缤彩纷呈的讲解风格,为大家作了一个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启发思维、鼓舞干劲的报告,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让大家感触颇深,收获颇丰,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着力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大力推动新城绿色低碳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以高水平保护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

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相关领导,各街办城市管理科及生态环保科负责人、网格员,辖区企业代表及生态环境局干部员工共5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