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举办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暨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抓实基层基础建设,建设高素质团干部队伍,12月9日,沣西新城举办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暨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西安市委党校周丰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讲座,并邀请中共陕西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忍成教授针对《群团改革背景下如何开展共青团工作——优秀团干部如何工作》进行授课。学员代表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奋力在各自岗位、领域发光发热,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方法、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为助力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各街道,党委、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各支撑机构,辖区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