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年)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推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12月10日,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年)。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是对我们党管党治党理论的继承和发展,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一贯立场和鲜明态度。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更加鲜明地摆在了全党面前。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着眼于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一系列针对性的任务举措,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蕴含着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深厚感情,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忧党兴党的责任担当、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追求、正人先正己的人格魅力,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