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11月26日上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达到警钟长鸣的效果。

警示教育片以鲜明的主题真实地还原了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严重违纪违法腐败案件发生的思想根源,也深刻揭示了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每一起案例都发人深省,令人深思,给了党员干部强烈的思想震撼。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增强自我警示、自我警省、自我约束的能力,时时处处以党章党规检视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新城资源规划管理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