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为认真落实新城纪委组织的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11月25日下午,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远离家庭腐败》,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廉洁纪律。

两部对比鲜明的影片,让在座的党员干部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慎独慎微,洁身自好,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观影结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全面强化纪律意识。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注重防微杜渐,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全局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二是要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纪律之下,使自己的一切行为受到组织和纪律的监督。三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大是大非不糊涂,党性原则不丧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