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6日上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进行交流研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地拆迁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同志4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切实转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务实之举。联系当前实际工作,围绕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专题集中学习会后,各党小组要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群众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