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市政路灯方案设计原创作品征集大赛举行专家评审会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沣西新城市政路灯方案设计原创作品征集大赛专家评审会在沣西新城管委会举行。专家评审小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景观系教授刘晖、西安美术学院建筑教授吴昊、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张伏虎、西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杨纪祖、西安火车头雕塑文化产业公司艺术总监张金平等五位业内专家组成。沣西新城管委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沣西集团公司市政项目部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与评审。

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沣西新城建设规划情况、定位与目标、竞赛背景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汇报。随后,评审专家从设计概念、新城发展定位的符合性、灯具功能性、作品实用性、节能环保性等多方面进行讨论并评审。最终排名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产生,届时于官网公布。

此次竞赛网络投票已发布,公众可在沣西新城微信公众号上浏览参赛单位(个人)的竞赛方案,并在沣西新城官方微信平台为最喜欢的设计进行投票。

网络投票连接:https://mp.weixin.qq.com/s/hGEaeZ8lBqzQ9yB67ck1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