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召开居住小区品质提升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升新城规划项目审批效率、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和工程品质水平,持续优化新城营商环境,3月27日,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居住小区品质提升交流会,新城已建成住宅项目物业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就居住小区现状以及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对新城住宅项目品质提升方面提出了四个方面20余条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西咸新区规划建设品质标准》《西咸新区社区综合服务用房建设管理办法》等制度,及时关注新阶段出现的新问题,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共同促进新城住宅项目品质的提升;要针对优化住宅户型设计、完善公共配套设施、提升景观环境品质等方面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

下一步,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将从提升规划设计、完善功能布局、提高工程质量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