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彩四季 · “西”望有你

沣西新城首届人才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人才因城市而聚,城市因人才而兴。3月22日上午,“沣”彩四季 ·“西”望有你——沣西新城首届人才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暨“我在沣西遇见你”人才春日游园会在丝路欢乐世界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4年沣西新城人才嘉年华系列活动,为6名人才代表发放了“沣禧礼遇”人才服务礼包、人才认定证书和人才交通卡,向3家企业授牌西咸新区“人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丝路文化艺术馆,游览丝路欢乐世界主题街区,体验科技文旅项目“马可 · 波罗”。

此次举办的“我在沣西遇见你”人才春日游园会是“沣”彩四季·“西”望有你——沣西新城首届人才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后期沣西新城还将举办“心意出摊”人才服务集市、“与你有约”人才交友沙龙、健康知识讲座、“面对面 · 共话发展”茶话会、“人才大讲堂”、青年人才“园游会”等10余场人才特色活动,让人才深入感受近年来沣西新城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效,全面展现求贤若渴、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和宜居宜业的人才发展生态,全力打造人才集聚之地、人才创业之地、人才向往之地。

西咸新区组织人事部、沣西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新城、园办人才工作负责同志、优秀人才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