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产业园召开“叙情谊、谋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共谋园区发展新篇章

3月5日,沣西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中心召开“叙情谊、谋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六十余家入园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共同为园区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中心的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及企业服务情况,相关负责人还深入解读了关于科技企业梯度培育的政策以及近期的申报项目情况,为企业家们提供了清晰的政策指引。与会的企业家代表们积极发言,分享了企业的经营经验、创业历程,并对园区服务的优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心得的平台,增进了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展现了沣西新城对企业家精神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企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其作用的发挥对于推动园区的持续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下一步,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中心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企业服务,推动建立更加紧密有效的合作机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优质的营商环境品牌。同时,园区还将与入驻企业携手共进,开辟“以商招商”新局面,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探索园区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为沣西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