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有礼|这场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有料

“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

“您好,请您稍等,我马上为您办理。”

“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再见!”

……

3月4日,沣西新城政务服务中心“GAC(金牌政务专员)”受邀前往咸阳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为他们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务服务礼仪培训会。

本次培训分别从仪容仪表规范、仪态举止规范、服务用语规范、投诉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在窗口工作中如何通过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现自信心、专业度和亲和力,并通过现场演示、实操练习、现场互动等轻松愉快的方式让礼仪规范更加深入人心,切实让窗口人员认识到政务服务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培训内容贴近岗位实际,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整个课程兼顾专业性与趣味性,非常实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展示文明礼仪,让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更上一层楼。

自去年与咸阳高新区签订政务服务“跨区通办”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加强交流,协同发展,多次就大厅管理、业务培训、服务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询,为两地企业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异地服务,不断推进了两地政务服务新融合。

下一步,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沣西)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咸阳高新区沟通衔接,随时畅通信息,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在互鉴中增进友谊,携手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步伐,进一步推动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