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中心传达学习新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

3月4日上午,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新城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完整、准确、全面坚持新发展理念,要紧盯产业硬实力,以提升招商成效、项目质效为重点,为新城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支撑。

会议要求,全力以赴抓招商,坚持招大引强,发挥好特色园区主导产业优势,针对新城产业特质,做好园区策划、重点示范单元包装。全面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完善领导包抓产业链招商、重点项目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在打造特色产业园区上作出新贡献。加快A板块的产业引进及培育,积极谋划建设“园中园”,加快楼宇去化。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守“四条底线”,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