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新区、新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

3月1日下午,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新区、新城主要领导在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新区、新城两级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明确了今年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为我们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加了动力。部门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为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对组织人事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早”字做文章,增强工作主动性,抓紧把基础工作做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局,高标准起步。聚焦新城年度重点工作,结合省委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市委“八个新突破”和新区“五场硬仗、五个提升”要求,对标对表,找准找实组织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明确细化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清单化、项目化抓好推进落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化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干部员工执行力、落实力,在服务保障新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