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建设
—开发建设部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

       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部紧紧围绕“推动项目建设”这一中心不动摇,不断探索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新路径,为项目建设工作做好排头兵。

       西派澜庭项目作为新城房地产开发重点建设项目,对提振新城房地产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办理建设手续之初,开发建设部安排专人对接,对人防、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办理等流程进行讲解,明确关键节点,协助项目开展相关工作;在了解到项目体量大、施工周期长的情况后,通过综合研判,采用“告知承诺”的方式,为企业提供“量体裁衣”的精准服务,最终仅用1天时间为项目办理完成基坑部分施工许可证,精准解决了项目开工问题,也有效节约了项目成本;同时多次前往项目现场开展上门服务,对主体工程施工许可办理流程再次进行明确,答疑解惑,为项目早日建成奠定基础。

      项目建设是城市发展的“生命线”,开发建设部创新工程建设项目服务模式,先后对新城多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定制上门服务,与项目面对面交流,为项目提供指导帮助,有效地推动了项目建设进程。未来,开发建设部将持续立足企业项目需求,充分结合项目特点,优化工作流程,为企业项目送去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助推沣西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