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沣西)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树形象 守牢底线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安排部署会

2月26日,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沣西)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树形象 守牢底线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安排部署会,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化理论学习转作风、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围绕中心大局转作风、抓落实,聚焦新城重大决策部署上出实招、创佳绩,把作风建设融入到生态环境新突破具体工作中,实现作风建设和服务中心大局两手抓。要突出问题导向转作风、抓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永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助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