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4月2日下午,沣西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动员暨第二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薄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坚决扛起教育整顿政治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坚持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一体推进,注重工作融合,有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已进入尾声,要全面做好学习教育环节自查评估,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要平稳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对标明确的目标任务,实行挂图作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大任务;要坚持开门整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层层压实责任;要抓好成果转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整治工作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自觉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政法工作部直接责任,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扎实工作,推动落实。对标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自查评估,严肃工作整改,确保以优秀评估结果顺利转段。要结合实际,创新落实。要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确保教育整顿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协同联动,督导落实。各相关部门、各专项组要明确职责,扛起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6a60374e69fd78b2174a0ea153292c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