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新年、 倡廉洁、正家风”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开始日期:2021-01-20 截止日期:2021-02-08 状态: 已截止

翰墨飘香书廉洁,丹青溢彩扬正气。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和引导作用,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1月20日至2月8日,沣西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新年、倡廉洁、正家风”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线上评选方式,征集作品包括绘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等类型,内容主要围绕“倡廉洁、正家风”主题,注重提升内涵,丰富表现形式,传递崇尚廉洁正能量。活动开始后,各科室、各大队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共收到各类廉政书画作品21幅(件),经过一周网络投票,最终访问次数近7万人次,累计投票达1.24万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5名。

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普及廉洁文化,培育廉洁理念。书画之中蕴藏了清正廉洁的内涵,水墨之间承载了执法人员清白做人、廉洁执法的自我要求。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使全体执法人员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廉洁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营造了廉洁清正的工作氛围。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