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宋**
信件编码: GPPS20240121RGFA
来信时间: 2024-01-21 14:49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统一西路陕西商贸学院、千林学府小区到对面的沣西中学、钓台街道道路南北方向道路中间加长围栏不合理
信件内容:
统一西路陕西商贸学院、千林学府小区到对面的沣西中学、钓台街道道路南北方向道路中间加长防护栏杆不合理,我是千林学府怡莘花园的小区住户,我想去对面钓台办事处办事,包括去对面买东西要走到头的红绿灯才能到,最近陕西商贸学院口、亲临学府小区统一西路道路中间整段中间加了防护栏杆,车辆掉头不方便,人想去对面只能翻栏杆,严重违反了交通道路法则。人家学校有天桥,居住的人要去很远的红绿灯那才能去对面,建议加人行横道,不要造成伤亡。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沣西新城
回复时间:2024-01-22 10: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宋先生/女士,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

因体制机制改革职能调整,您所反映关于道路设施设备等问题建议向西安市公安局西咸分局咨询反馈。

感谢您对沣西新城的关注与支持。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