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朱**
信件编码: GPPS20231025NQYU
来信时间: 2023-10-25 17:2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街道内幼儿园噪音污染严重,严重影响到村民生活休息!
信件内容:
西张一村卫生室街道口向里,开设了一所私立幼儿园,早、晚都在播放音乐,噪音污染严重,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多次沟通无果,希望领导与相关部门可以协助解决,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沣西新城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3-10-30 18: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朱先生/女士,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

经了解,周一到周五,早上园内声音主要来自于早晨幼儿入园时播放音乐、早操时的音乐以及下午离园时的话筒声音。早晨幼儿入园时播放时间为7:40-8:10,早操时间为早上10:00-10:20,下午放学时间为4:50-5:10,该时段的声音主要来源于话筒音量,当时幼儿全部在室内做离园准备,幼儿家长在园门口等待接园,为确保幼儿离园工作顺畅,老师通过话筒点名进行幼儿交接;上周五因举办运动会,园内播放音乐声音影响到周边居民,幼儿园表示对受到影响的周边居民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表示,今后开展幼教方面工作尽量将音响设备音量调整在适当范围内,避免打扰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感谢您对沣西新城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单位:教育体育局(沣西)工作部

联系电话:029-38021222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