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6月30日,沣西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双报到”联系社区——高桥街道渭滨新家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纪委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渭滨新家园社区,走访慰问了该社区老党员刘凤旗、困难党员孙继德及其家属,向其送上了建党节日祝福,并征求了对新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渭滨新家园社区座谈会议室,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刘凤旗老人向年轻的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入党56年来的工作体会,以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成效的深刻感受。同时,刘凤旗老人也寄语党员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坚守初心、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刘凤旗老人的讲述中深受教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为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最后,纪委机关党支部向渭滨新家园社区党支部及社区群众赠送了廉洁文化宣传物品,宣讲了新城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并就“双报到、双报告、双评议”工作与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