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11月25日,沣西新城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廉政教育片。该片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关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堕落轨迹。以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地反对“四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廉洁自律意识;要时刻聚焦工作中可能出现的腐败风险点,不断健全完善机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不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洁身自好,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个人负责的虔诚态度,自觉践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严家风、守家规,坚决抵制腐败诱惑,坚决做到防腐拒变,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财政工作高效开展及沣西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