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集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近日,沣西集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新区、新城会议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柱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志勇作工作报告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集团上下必须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集团向经营型公司转型的关键一年。集团各级党组织必须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一体落实,深化运用“三项机制”,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党的工作部门、纪检监察部、业务主管部门必须各司其职、同向发力,推动构建“大监督”体系;党员干部必须摒弃“重业务轻党建”思想,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新风正气,聚力干事创业,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