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管部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2月2日上午,沣西新城安全监管部在春节来临之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的同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不碰党纪国法红线,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持续营造廉洁自律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