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7月7日,沣西新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作开班主题辅导,党委副书记张志杰主持开班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思想相贯通、逻辑相贯通、要求相贯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陕西定制版、精华篇,是我们干好新城工作的根本遵循、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上下功夫,充分理解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谋深做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路径和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建设国家级新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秦创原、西安“双中心”、“西咸一体化”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主线,紧盯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和加快城市化进程“两大目标”,找准突破口、发力点,聚焦“四链”做优创新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坚决办好民生实事,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全力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带好头、作示范,全力推动新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更多沣西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班为期两天,其间将组织安排主题辅导、专题讲座、分组领学、个人自学、总结交流等内容。

新城在家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各分支机构全体领导干部;集团公司高管副职及各部门、各子公司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