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近日,沣西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文伟主持,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俎茂宏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文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员分发政治生日纪念卡,过集体政治生日,并由部分党员代表开展岗位建功大讨论。最后,徐文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达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这次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我对‘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一名纪检监察新兵,我将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尽责,做一名敢监督、会监督的纪检监察卫士。”青年党员王渝菡深有体会。

今年以来,纪委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争当“五型机关”建设为目标,以服务新城中心工作为导向,强化党员政治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20余次,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新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