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沣西新城开展走访慰问向抗疫一线人员、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祝福与问候。

“现在生活怎么样?身体好不好?收入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不大的院落,干净整洁,在大王街道王守村困难群众郭群羊家中,刘宇斌与他亲切交谈,同时送上米面油及慰问金,并一再叮嘱他注意身体。他强调,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切实把党的问候和关怀送到每一户群众家中,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万海燕是大王街道社区抗疫工作者,疫情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大王东村,刘宇斌详细询问万海燕生活工作情况,了解大王街道现状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万海燕和所有冲锋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敬佩和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为辖区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多贡献。

刘宇斌还对新城12 名一线抗疫员工代表进行亲切慰问,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给予赞扬,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所有人继续发挥优良作风,敢于付出,甘于奉献,同时在本职工作中作出更多成绩。

1月24日、27日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张志杰分别走访慰问道德典型陕西好人张喜平、大王街道大王西村困难党员和梧桐村特困供养人员,送去节日问候。

1月27日下午,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走访慰问钓台街道西屯村、康定和园社区困难残疾人代表和困难党员代表。

1月27日,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涛走访慰问马王街道抗疫医务工作者、困难教师,送去关怀与节日祝福。

1月27日,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薄磊走访慰问高桥街道抗疫医务工作者、复原老军人,送去节日问候。

1月28日上午,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甘旭走访慰问高桥街道社区抗疫工作者、困难党员代表,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1月27日下午,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俎茂宏走访慰问钓台街道医护工作者和西张二村五保户。

1月28日上午,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宁走访慰问大王街道社区抗疫工作者、脱贫户、困境儿童,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1月27日下午,沣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柱慰问马王街道客省庄村困难儿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