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内涵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29日下午,沣西新城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内涵建设工作推进会,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主持并讲话。


1.jpg


工信局首先通报沣西新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总体进展;随后,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招商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税务局、创新港办、信息产业园、投资公司、微软创新中心围绕秦创原总窗口内涵建设依次汇报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马万锋同志给予指导意见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沣西新城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态势越来越好,思想认识逐步深化,组织体系逐步健全,服务意识逐渐增强,项目聚集效应逐步显现,宣传工作有声有色。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机遇,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尽快成势见效,提高认识,解放思想。二是要抓项目,加快重大项目引进,加强对孵化器的建设管理,强化对已签约项目的服务工作,做好上市公司的辅导,促进分类对接。三是要抓统筹,系统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做好各项政策解读。四是要抓服务,要强化工商登记、税务办理等基础服务,同时开展知识产权、科技金融、设备共享等创新服务。五是要抓协调,各部门要提早谋划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分解任务,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