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沣西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公益中心后,志愿者们首先捐献了200余件物品,随后在该中心负责人郭恩伟的带领下参观了文化墙、暖心衣橱、衣物分类间、消毒间及库房等场所,然后对捐赠的物品进行分拣、整理、消毒、入库,并帮忙将库房内物品进行装车,为暖心衣橱活动做准备,最后座谈交流了活动心得。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小桔灯公益的背后是众多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长期坚持,要向小桔灯的志愿者学习,为社会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纪委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是一次物品捐赠,更是一种志愿精神的洗礼,我们要把这种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种习惯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此外,沣西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还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宣讲活动和“发扬雷锋精神,共建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丰富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