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血脉信念,滋养初心力量
——沣西新城举办新任职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培训班

9月23日至24日,沣西新城新任职领导干部“赓续血脉·滋养初心”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在陕西延安干部学院举办。2022年8月以来部分新提拔的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教学和理论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地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和枣园革命旧址,组织学员学唱革命歌曲,邀请陕西延安干部学院老师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重温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13年艰苦奋斗的革命岁月,感悟延安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崇高理想信念、优秀政治品格、优良工作作风。教育引导新任职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政治方向,坚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以延安精神为“灯塔”,走好任职从政第一步。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延安之行是一次汲取信念力量的“初心之旅”,是一次回归党员本色的“寻根之旅”,是一次激发工作激情的“加油之旅”,返回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新任职岗位上砥砺前行、继续奋斗,奋力谱写沣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