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202201166TTX
来信时间: 2022-01-16 15:1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全民防疫刻不容缓、企业生存不容置疑
信件内容:
尊敬的沣西领导: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但是现在疫情影响,大所数企业2021年工作在报税、交税、业务发票未完成。沣西管委会周边几个园区入住的企业人员,大部分居住在咸阳市区,咸阳防控个社区已陆续陆续解封,生活、办公已进入常态化。可是咸阳在沣西入住企业的人员还是无法通行与办公,是否可以给予每单位两人办理咸阳—沣西往来通行证,以便企业完成2021交税、报税、业务发票开具工作。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税务局
回复时间:2022-01-17 13:4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对沣西新城的关注,现就您的来信答复如下:

疫情期间,沣西新城税务局开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等线上平台,及时推送最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操作指引、办税服务提示等内容。我们呼吁各位纳税人、缴费人尽量通过电子税务局客户端办理涉税业务。如您在使用网上办税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沣西新城办税服务厅进行咨询,联系方式:029-38112366。

欢迎您继续关心并支持我们的工作。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