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彭**
信件编码: GPPS202201050E38
来信时间: 2022-01-05 17:41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同德公寓供热温度不达标问题的投诉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同德公寓一名住户,自这个供暖季以来,室内供热温度基本维持在15-17℃,不得已自购油酊电暖气,2200KW全开后温度才能到20℃。电话联系过沣西能源公司后,来人仅在楼道水井放2桶水,但是温度依然没有改善。值此疫情封闭之际,人长时间待在屋内,只能不间断用热电暖采暖。尤其是近几天,每天早上起来体感温度都较低,温度计显示17℃。因此,请贵公司极力处理: 1、若说小区无法入户,但主管道供热水总能进行调节改善吧; 2、供热季仅4个月,其余8个月为何不为这4个月做好准备,清洗管道、滤网; 3、若还是无法达标,请根据《西安市集中供热条例》第三章第三十五条予以退费。 以上诉求,请领导予以重视解决,望回复为盼。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2022-01-07 15:5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对沣西新城的关注,现就您的来信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按照《西安市供热条例》有关规定, 结合沣西新城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沣西能源公司采取不见面、不入户、主动回访等方式,由工作人员有序排查并统一清洗所有楼栋水暖间滤网,全面保障供暖管路通畅。如您仍有疑问,可拨打沣西能源服务电话(400-0801207)进行咨询。

欢迎您继续关心并支持我们的工作。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