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月专项活动

近期,沣西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了作风纪律整顿月专项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研究梳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作风纪律方面中的短板和不足,严格按照“严、实、勤、快、精、细、廉”的要求,把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整顿作风贯彻始终,切实解决思想作风、工作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同时还举办了专题知识测评,测试范围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以及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制度等内容。

通过严明纪律、强化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和执法工作人员的法纪意识和工作水平,规范了局机关和各科室、大队的制度管理,促进责任落实、作风转变、效能提升。

下一步,沣西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狠抓工作作风和纪律执行,做到学习、检查、考试齐步走,切实解决执法队伍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懒、散、腐”问题,确保全体执法人员有戒有畏,有责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