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非公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5月23日下午,沣西新城非公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新城非公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非公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对做好2022年度新城非公党建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明确年度工作十项重点任务。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认识,创新思路,系统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力。要坚持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制度机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教育引导党员职工把准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着力提升组织力。要推动党组织有效融入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扎实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加强标准化建设,打造工作品牌。要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全力服务好党员、青年和积极分子,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三要有效探索服务力。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做到有机融合。要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为企业贡献力量,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和营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凝聚强大合力。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聚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明年思路、重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新城非公党委书记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新城非公党委下辖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