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4月28日,沣西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2021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意见。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张志杰主持并讲话,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中央重大改革举措在新城落地见效。要抓好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落实,加大对科研人员创新激励,着力提升重点产业链核心竞争力,强化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外部支撑,推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字经济”融通发展。要强化创新意识,聚力重点领域,制定改革工作要点,全力推进2022年各项改革工作,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对标认领任务,联动出击,全面抓好各行业领域疫情防控,抓严抓实外防输入工作,扎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节日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按照“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原则”,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社会面巡防巡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增强廉洁过节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支撑机构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班子其他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