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雏雁工程”学员街道机关实习和村(社区)实践锻炼动员大会

9月8日上午,沣西新城召开“雏雁工程”学员街道机关实习和村(社区)实践锻炼动员大会。

会议对“雏雁工程”学员实习和实践锻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新城党委组织部、新城党校、各街道和村(社区)对学员街道机关实习和村(社区)实践锻炼跟踪考核管理有关事项。

新城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敬轩强调:一要严于律己,在“炼”字上增才干。要求学员要修身立德,树立家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提升自我,在乡村振兴的宏伟事业中,勇挑重担,为推动新区新城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二要精心培养,在“育”字上下功夫。要开展经常性培训,注重给学员压担子,做好“传帮带”,帮助学员提高执行政策、服务群众的本领。三要健全机制,在“管”字上出实招。要落实动态管理机制,创新工作监督机制,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做到跟踪不断线、管理不放松。四要形成合力,在“抓”字上见实效。要加强调度,总结经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新城党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新城党校(乡村振兴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各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党建办负责同志,“雏雁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9092932.jpg